宽吉

既抽象又搞笑的铜仁女。微博Postaah

Machine

笑boy

(呆在家里真的太无聊了...)

推荐BGM:Gasoline​-Halsey



我的心是热的

我的手是冷的

我看着我苍白无力的手,把头上的羊骷髅头又扶好,它可不能歪了

我坐在房间里

一遍遍地检查自己

一遍遍地拆解自己

一遍遍地重组自己

很冷

很痛

身边的人都没有说错,我确实是机器

出了问题的机器

一个像人的机器

哈...

没有人喜欢我,没有人在我身边

他们还喜欢议论我,嘲笑我

我恨他们

但每当看到他,警告声就会传来

我在议论和疼痛中走来

他是唯一一个没有议论我的

人类

他紧握我的手,带我逃离

我脑内的警告让我执行了强制手段,我甩开他的手,逃回我的住处

他表现出了疑惑,并想阻止我

他没有追上我

我又进行着检查,我的心跳动地过快,脑袋频繁警告使得我无法思考

我张开了我的手

它有些许温度,但依旧苍白

我看到他,他便向我跑来,我立刻离开

本能告诉我不要接触他们,他们也不会接受我

我与一切都格格不入

我把打开心脏的开关打开

我把心脏取出来

它和人类的心脏不一样

它变得锈迹斑斑

我听到一声震动,我便迅速收起

窗口只留下些许风声

我知道我们迟早还是要再见面的

我又看到他

该死的警告还是会响

我一个健步上去,把他脖子掐住,把他带到一个偏僻的巷子

我把他按在墙上

虽然他比我高,但他绝不是我的对手

“你究竟想干什么”这句话像是问给我自己的

“啊...”他已经面目狰狞

“为什么...”

“躲着我啊”他发出弱弱地声音,是觉得自己很光荣救了我应该得到些什么吗?可笑

他快断气了,我把他松开

他倒在地上,身边躺着一个羊骷髅头

我瞪大了眼睛,慌张地摸了摸头

疏忽了

我被警告声和弹出的无数个窗口干扰,我变得混乱,我一脚踹向墙上,又踢到了垃圾桶

我的程序混乱了

“你”

“是机器人吧?”

你不是看到了吗?

我强行终止了这一系列混乱的程序,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伤害,我倒了下来

“为什么...要躲我呢”

“因为我是个人,活生生的人类吗”

我愣住了

我的心脏运转过快,加上强行终止程序使我难以行动

“你什么都没有做错,你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你也有人类的心脏,按道理来说你也算是个人类吧”

愚蠢,那只是一个外壳

“我只是觉得...”

“你不能被这样对待啊”

“他们还笑你呢,还拿棍子砸你”

他慢慢地向我走来,我却一动不能动

我终于第一次认真看清了他的模样

很干净,很年轻,朝气蓬勃

“你的骷髅头很酷”他朝我笑。他把骷髅头拿起来,放在了我的头上

我茫然的看着他,警报没有响,程序也还没有恢复,心跳又恢复正常

他只是个

普通的善良人类而已啊...

“你哭了”他惊讶地看着我,我低着头。他拿出手帕,扶着我,擦拭着我眼睛里流出来的透明液体

我第一次知道这种行为叫哭

原来这样就是哭

“机器人可不会哭呀”他看着我,我看着他

他真的很好看,眼睛是闪亮的

“机器人怎么会有闪亮的灰色眼睛”他一笑令我的程序又重新工作,告诉我这是友善的笑容

“你受伤了,走不动了吗?”他看我迟迟未动,便一把把我从地上抱起

“去我那吧”

程序照常运行

警告声也没有出现

手上充满了热腾腾的温度

他握着我的手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