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吉

既抽象又搞笑的铜仁女。微博Postaah

双关 童话镇:1

持续黑化预警
这几天我整个人都黑化掉了
一级戒备





“你不是一直很想知道我吃什么嘛”关宏峰手里抓着一个袋子,晃了晃
完了,被哥哥发现了。关宏宇不敢捂住嘴巴,只能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害怕,心跳一下子异常迅速
“噢我亲爱的弟弟”那些黑黑的东西从关宏峰嘴角流出,流到脖子,沾在白色的衣服上,关宏宇整个人呆掉了
“哥…”
“你怎么”关宏宇一直往后退,呼吸急促起来
万一就这样死在哥哥手里
是死在自己哥哥手里
“我怎么?”关宏峰迅速靠近,把袋子靠后,靠到弟弟的面前
“要听哥哥的话呀”
“是嘛”关宏峰露出对待弟弟的温柔微笑,然后摸了摸弟弟的头发
“是吗…?”关宏峰语气一转,瞳孔急剧放大,摸着头发的手忽的狠狠抓着弟弟的头发,张开了嘴
关宏宇被这忽然的力气与变化吓到眼泪从眼角滑出也不知道,他浑身颤抖
更可怕的是
哥哥嘴里除了那些黑黑的东西源源不断地流出来散发的臭味外
还是深渊
他害怕极了,从没有见过如此的哥哥
“我…”
“我听你的”
关宏峰听到之后,一把把弟弟甩到地上。
“我的弟弟果然是乖乖的呢”关宏峰看着趴在地上的弟弟,亲切地笑
疼痛感遍布全身,他艰难的翻个身来,眉头紧凑,五官扭成一团,看到哥哥的样子第一次让他感到害怕
关宏峰自己原地转了几个圈,本来房间就安静极了,哥哥的鞋声和急躁的塑料袋声音让关宏宇喘气喘的更加厉害,他紧紧闭上了双眼
怎么会死在哥哥的手里
哪有这样的道理啊…
关宏宇苦苦挣扎之后,关宏峰才慢慢踢踏踢踏地走过来,把那个袋子在他面前晃
“你不是很想知道吗?”
“所以哥特意给你留下了”
关宏峰一边掏一边说
掏出一个快腐烂了的肝
关宏宇瞪着那个比哥哥嘴里的恶臭更加刺鼻的东西,不自觉的摇头,瞳孔也不自觉的地震起来
“嗯…?”关宏峰依旧笑着,白色的衣服已经不堪入目
哥…
求你了
这个时候关宏宇的脑海里回想起很久以前和哥哥一起的时光
他竟然哭了
边哭着,关宏宇颤抖的手,接过哥哥手里这个烂东西
一口一口
吃了下来
“啊…”
“果然是我的弟弟呢…”
关宏峰蹲着,看着弟弟痛苦的喉咙艰难的上下移动
露出了更加满意的微笑
算了,先这样吧
嘻 嘻
关宏峰起身,出了房间,并锁死门

评论

热度(5)